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妇女儿童专委会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6 点击:32829次

7月1日,妇女儿童专委会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高士洁口腔诊所召开,会议由妇女儿童专委会主任高士洁主持,专委会副主任魏淑丽、卢伟琴、孙明红、吉鸿敏参加会议。


1_副本


会上,高士洁首先对妇女儿童专委会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集中阅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梁家河等书籍》,传达了社市委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带领全体社员深刻领会“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带动社员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历练、提升政治能力。二是精心组织专项活动,在社市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开展以“体验插花艺术,学习养生文化”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以“关爱留守儿童,守护祖国花朵”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活动等顺利举办,取得了良好效果。三是积极参政建言献策,妇女儿童专委会全体委员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真正做到服务中心、围绕大局、履职尽责,上半年共提交提案1篇,社情民意信息2篇。

高士洁着重对专委会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妇女儿童专委会将按照第一次全体会议拟定的“两月一活动”的目标,制定详细活动计划,全员参与,压实责任,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另外,将着重提升专委会委员撰写提案信息的能力,组织开展调研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调研报告和信息质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