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机关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点击:3385次

环境卫生是一个城市展示文明的“窗口”,为改善我市环境卫生面貌,建设一个清洁整齐优美舒适的美好家园,7月15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机关到顺安巷参加太康东路办事处鸿儒社区清洁家园志愿活动。社市委副主委杨琪参加活动。


1


当天上午,机关志愿者在社区社工的带领下,对顺安巷堆积的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在此次清洁家园行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手拿工具奋力争先,细心清理每一个卫生死角,把社区内脏、乱、差地带清理得干干净净,确保卫生打扫彻底。


2


3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同时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居住家园,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