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河南科技大学二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点击:4118次

8月3日,河南科技大学二支社在河南科技大学工科2-601召开民主生活会。河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秋燕应邀出席。社市委监督委委员、洛阳理工学院支社主委吴现立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刘刚主持。

支社班子首先学习了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随后刘刚通报了2021年度支社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对照《社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等文件,从自我施压、社务工作开展、工作创新视野等方面深刻剖析不足以及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对照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


吴现立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效果良好。同时他建议进一步加强与单位统战部、基层党组织联系,力争在工作中获得更大的支持。

赵秋燕肯定了本次会议的组织工作。她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召开民主生活会具有重要意义。赵秋燕建议大家从党的百年统战实践中汲取智慧力量,并从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履职能力、在学校建设中应发挥的作用等方面对支社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