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经验交流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来洛调研社内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4 点击:4967次

1124日,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华容率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监督委员会部分委员来洛,就社内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与社洛阳市委进行座谈交流。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赵志彤及部分社内监督进基层试点支社的主委参加座谈。


肖宏滨代表社洛阳市委对近年来在社内监督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社洛阳市委坚持与社省委无缝对接,以解决自身问题为出发点,加强制度建设,积极探索社内监督工作开展方式。通过履职报告、谈心会、社费收缴调查等手段,增强了班子凝聚力,提高了骨干社员对社务工作的热情;通过社内监督进基层,提升了基层组织的活力,支社活动亮点纷呈。

张华容指出,社洛阳市委在社内监督工作开展方面取得了丰富的可复制经验,以社内监督促进社务工作提升的方式也为社湖北省委提供了新的思路。希望社湖北省委与社洛阳市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