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瀍东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点击:25595次

9月23日,瀍东支社在洛阳农林科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瀍东支社主委王小艳主持,班子成员与骨干社员参加。社市委委员辛书华、社市委监督委委员魏淑丽应邀出席会议。洛阳农林科学院分管统战工作的郭晋太处长代表单位党组应邀参加了会议。


1


王小艳向大家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社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社市委支社活动“八个一”的要求,认真分析了班子在上半年存在的问题,并结合个人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提出不足与改正措施。

班子成员还集体对2021年民主生活会提出的3个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顾。针对去年提出的“多组织户外活动,让社员多交流,增强凝聚力”的工作要求,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在2022年度,支社活动组织有力、内容丰富,大幅增强了支社的凝聚力。大家还集体讨论了下半年的社务工作安排。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