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吉利支社参加区委统战部书画艺术展

发布时间:2022-09-29 点击:9097次

9月25日,吉利支社主委王超带领社员参加孟津区委统战部在孟津区平乐牡丹花创意产业园区举办的“画好同心圆 喜迎二十大 矢志不渝跟党走 庆国庆书画艺术展”。


1

 

 展前,吉利支社通过微信群发布活动信息,广泛征集社员的意见和参展作品。经充分交流和沟通,支社社员高进的书法作品参加本次书画艺术展。


2


  本次展览有绘画、书法、剪纸和牡丹瓷等73幅作品,通过不同形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黄河文化,反映了孟津儿女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孟津区各民主党派参与社会活动的政治热情,以及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饱满激情。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