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瀍东支社参加区委统战部“叙合作、话团结、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点击:8957次

9月26日,瀍东支社主委王小艳及社员司守霞参加瀍河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叙合作、话团结、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1


活动中,王小艳围绕九三学社成立的经过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1944年下半年,一批进步学者发扬五四运动反帝反封建的爱国精神,以民主、科学为宗旨,在重庆组织了“民主科学座谈会”。1945年,中共领导人在重庆期间亲切会见了九三学社创始人许德珩、劳君展夫妇,对九三学社的建立和未来走向产生的关键影响。一直到建国前后,九三学社的发展和壮大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帮助与支持。九三学社的成立和发展,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


2


王小燕表示,作为社市委委员、瀍东支社的主委,她将带领支社社员不忘初心合作,继续携手前进,共同谱写新时代出彩绚丽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