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让我们携手服务基层!” ——耐研院支社、洛阳师范学院支社、凯旋支社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点击:8234次

近日,耐研院支社、洛阳师范学院支社、凯旋支社走进伊川县彭婆镇,联合开展下基层调研活动。社市委副主委周健、李正学及社市委监督委委员高磊应邀参加活动。


1


耐火材料是伊川县彭婆镇支柱产业。近年来,该镇耐材行业发展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较大。大家首先走进彭婆镇政府,向相关部门了解耐火材料产业园发展情况,继而实地走访河南博巨冶金辅料、伊川金威耐材、伊川星源高新材料等耐材企业,了解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并和企业老总、技术负责人等深入交谈。

调研中,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难题,耐研院支社相关专家现场解答,并留下联系方式。针对企业反映的营销、税收减免等问题,洛阳师范学院支社、凯旋支社的相关教授、注册会计师、律师等帮助分析原因,支招儿助力发展。


2


座谈会上,周健、李正学对三个支社心系基层、奉献社会给予好评。他们指出,作为以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界别的参政党,洛阳九三在高校、科研院所、律所等行业智力密集、人才荟萃,希望各支社加强联系、借鉴互补、共同提升;希望社员们继续发挥专长、服务社会,努力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