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抗击疫情 爱心助农 ——有色院支社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1054次

连日来,受疫情影响,洛宁县上戈镇优质苹果的销售陷入困境。

11月1日,得知上戈果农张师傅家苹果滞销的情况后,有色院支社积极组织社员发起“抗击疫情、爱心助农”活动。范小波、曲志国、沈微等社员还充分发动亲朋好友,积极在疫情期间奉献爱心。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共购买苹果2000余斤,帮助果农收入近万元。


mmexport1667550877548_副本


果农张师傅收到货款后,激动的表达了对有色院支社的感谢。他表示,有色院支社的爱心帮扶极大缓解了疫情对果农的冲击,他也会认真做好果树经营管理,不辜负大家的关心。

支社主委辛书华强调,疫情下农产品销售受限,身为九三学社社员,更是要积极出谋划策,帮助农户共渡难关,贡献出九三学社的爱心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