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经验交流

社市委赴大连调研社内监督

发布时间:2015-08-27 点击:3601次

8月17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一行在大连开展社内监督调研座谈。九三学社大连市委副主委关宏志参加座谈。

关宏志表示,大连社市委于2013年设立了社内监督委员会,并探索出以“无作为、不会作为”为重点的监督体制,通过考核表及基层工作手册等形式,督促基层组织的主委做好社务工作。同时要求每位兼职副主委、各部室都要与其分管的专委会及基层组织保持联系,以此促进社务工作的纵向联系。

肖宏滨表示,洛阳社市委虽然今年才设立监督委员会,但在此之前以对社内监督进行了尝试性的探索,例如开展市委委员述职、对基层组织进行综合考评等。监督委员会成立后,虽然也确立了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述职制度、骨干社员履职报告、支社主委履职报告及主委班子谈心会制度等,在如何开展监督、如何落实监督等方面尚不够明晰。本次来到大连也是希望能借助大连在社内监督方面的经验,开拓洛阳在社内监督方面的工作思路,推动相关工作的前进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社会服务、组织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