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王燕飞接受团结报记者采访,畅谈助推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15 点击:5089次

11月12日,团结报第四版《让绿色成为中国式现代化鲜明底色——民主党派成员共话助推绿色发展》专题刊发了社省委副主委、社洛阳市委主委王燕飞访谈观点。

生态兴则文明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一直以来,九三学社对生态文明建设高度关注,通过调研、建言等方式有力助推我国绿色发展。近期,王燕飞接受记者的采访,畅谈了她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感悟与思考。


图片1

   

“高速城镇化发展已经让我们清楚地意识到,摊大饼式的粗放式的城市建设,使得交通拥堵、大气水体土壤污染、城市热岛效应等诸多城市环境问题日益显现。”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副主委、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主委、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院长王燕飞认为,只有天蓝水绿、山青气爽的城乡人居环境才是人民真正安居乐业的家园,未来应更加注重建设崇尚自然、低碳高效、共享集约的现代化城乡人居环境,将新型城镇化建设不断向前推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