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机关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点击:22942次

11月14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机关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社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由专职副主委杨琪主持。


采用的加亮图


会上,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百姓宣讲团”成员、高级政工师杜遂轻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同时,报告也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指明了方向。

杨琪在总结中强调,民主党派是政治组织,党派工作是政治工作,民主党派机关是政治机关,作为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一定要把政治学习放在重要位置,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不断提升能力作风,筑牢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九三学社地方组织而不懈努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