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交流

社员冯立培、昌帅通喜获我市“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征文奖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947次

  近日,中共洛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中共洛阳市委政法委员会联合印发文件,通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征文比赛的评选结果。社市委委员冯立培、入社积极分子昌帅通分别喜获二、三等奖。

  在市委统战部的统筹组织下,接到主题征文比赛活动通知后,社市委高度重视,向全市社员发出积极参与的号召,同时重点约稿法律工作者和有法学背景的社员。社员们热烈响应、积极参与,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专业背景,撰写报送征文。社市委共收到法制专委会、凯旋支社、爽明支社、市直支社报送的征文5篇。最终,冯立培报送的《以法治思维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昌帅通报送的《践行习近平法治精神,做人民群众满意律师》出圈获奖。

  据悉,主题征文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获奖作品将被市委依法治市办编印成册报送省委依法治省办,洛阳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

第一页第二页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