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有色院支社举办2023年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点击:523次

 为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近日,有色院支社在第十设计院举办学术研讨会。一级注册结构师、教授级高工、社员杨梦云应邀为大家授课。支社班子成员沈微、魏中正、刘方及骨干社员参加研讨。


图片1

 会上杨梦云认真讲解了特殊项目结构设计特点与设计重点,就相关疑难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杨梦云从专业角度分享了特殊项目的设计方法和实践成果,赢得了与会社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研讨会,提升了社员学术研究水平,进一步激发了九三学社社员投身科研的热情,将为助推洛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九三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