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洛阳理工学院支社召开2022年度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758次

3月4日,洛阳理工学院支社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履职报告会。洛阳理工学院党委统战部科长王少宇,社市委监督委副主任、涧西区综合支社主委李红波应邀参会。


图片1


报告会上,吴现立对2022年支社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对2023年社务工作作了安排。

他说,2022年支社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参加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学习活动、社中央组织的“青年骨干线上系列培训”活动、“两程理学文化博物馆”调研活动、“回顾百年统战路,同心奋进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展,并多次组织支社社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深入研讨并撰写心得体会。同时,支社还创新活动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务活动,包括组织社员参加“三八节”插花活动、与其他支社联合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向嵩县田湖镇道兴小学捐赠学习用品、参加社市委组织的“九九重阳节”老社员座谈活动等。

王少宇在讲话中,赞扬了支社取得的成绩,希望支社强化思想引领,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新的一年里,力争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等方面有亮眼的表现。

李红波对支社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针对履职会上社员们的建议,支社计划加强参政议政和特色品牌建设。社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积极参加社市委和支社组织的各类活动,并结合各自专业特点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助推支社工作迈上新台阶。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