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中信重工支社召开2022年度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1003次

3月15日,中信重工支社召开2022年度履职报告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孙富强主持,支社副主委王静婕、宣传委员裴岩及支社在职人员参加会议。中信重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恩隆出席会议,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赫连旭阳应邀参加。


20230315_中信重工支社召开2022年度履职报告会01


孙富强代表班子成员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学术研究及“八个一”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会议研究通过2023年支社中心任务: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十二大精神及新社章,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二是加强与单位党委及其他支社互动交流,在社市委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提升社务水平及业务能力;三是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争取在社情民意信息上实现新突破。

王恩隆对支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统战工作是党务工作的重点,希望中信重工支社继续发扬自身优势,积极打造公司党委统战工作新亮点。

赫连旭阳对支社工作表示赞扬。她指出,2022年支社2名社员成为市政协委员,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与公司党委的支持密不可分,希望2名委员能够积极建言献策,为其他社员进步发挥好示范作用。她强调2023年社务工作要围绕社市委“八个一”的具体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同时结合厂矿企业自身特点,把社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助力企业发展。此外,要加强支社之间的交流,取长补短,围绕群众关心、普遍存在的热点问题,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为公司和洛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