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瀍东支社、爽明支社、第一人民医院支社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点击:595次

3月22日,瀍东支社、爽明支社、第一人民医院支社在洛阳市农林科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联谊活动,三个支社的部分骨干社员参加活动。社市委委员王小艳,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魏淑丽、张士诚、刘红强出席活动。


37845246(选用)


活动中,社员们就如何开展好支社活动,提升社员凝聚力,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如何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这一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雷冠波分享了自己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积累的宝贵经验,受到参会社员一致好评。

张士诚传达了2023年社市委对各支社组织建设的新要求,交流了发展新社员的程序和经验。刘红强对社务活动中遇到的一些共性问题,如个别社员参加活动不积极,社费收缴困难等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办法。

此次联谊,社员们对今后的社务活动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将互相学习,尽快补齐各自支社短板,力争2023年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