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沪豫合作

沪豫合作专家曹珍富教授来洛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49261次

411日,应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和河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邀请,沪豫合作专家、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曹珍富教授来河南科技大学学术交流,并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密码安全中的成果与新发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庆涛教授主持。 


曹珍富教授在对密码学图灵奖介绍的基础上,重点分析了现代密码学的发展脉络和由此创立的密码学新理论,提出了面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实际应用时如何解决密码算法的可用性问题和研究思路,尤其是当前热门的隐私计算和访问控制问题等,并与师生热烈互动。

曹珍富,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华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国家二级教授,河南科技大学兼职教授。主要从事数论、密码学和网络安全新理论等领域的研究。发表学术论文500余篇,其中SCI检索160余篇,EI检索300余篇,总引用超过万次。出版专著7部(包括1CRC出版的英文专著)。1983年以来先后主持50余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研究课题,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A3前瞻计划项目、重点项目、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科技部863计划、铁道部重点项目、教育部博士点优先发展项目等。先后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9项,包括中国高校自然科学一等奖、全国党政密码科学技术二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等。先后还获得中国科学院青年奖励研究基金、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奖、哈尔滨市“十大杰出青年”、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徐光启科技奖章金奖、华东地区IT英才奖、国际旗舰会议IEEE ICC最佳论文奖以及上海市领军人才等。先后担任SCI国际期刊Computers & SecurityFundamenta InformaticaePeer-to-Peer Networking and ApplicationsSecurity and Communication NetworksIEEE Transactions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Systems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nd Mobile Computing等副主编、编委或客座编辑,以及国际会议Pairing 2013程序委员会主席和包括ESORICSASIACCS等在内的众多国际会议程序委员会委员。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