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助力果农 九三社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点击:603次

3月31日,瀍东支社主委王小艳、社员彭正锋及洛阳农林科学院中药材所技术人员一行到新安县华洋生态科技园进行技术指导。


1864219902


春季果园管理是保证果实质量和产量的关键时期,因为春季气温变化大,尤其是早晚温差大,病虫害易发频发。王小艳一行到科技园后,立即深入企业实地查看果树生长情况,针对果树虫害,技术人员一行拿出事先准备的农药,现场指导企业技术人员进行喷施。王小艳强调,要把病虫害监测贯穿日常,以便及时发现,及时防治。

王小艳一行还与企业技术人员一道查看了繁育的果苗出苗情况,针对部分不出苗现象,给出具体指导。为保证果实品质,她建议要结合土壤墒情,加强水肥管理,及时修剪苗木。

王小艳表示,作为科技特派员,同时作为一名九三社员,今后将继续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