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中心医院支社召开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点击:511次

4月6日,中心医院支社召开履职报告会,报告会由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郎保平主持,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谷云飞及支社全体社员参加。


c8d3fd5bfb56bbed4abcb26c3a6d06c


首先传达了社市委参政议政质量提升年暨八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22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特别指出在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方面与先进支社存在差距。社员们围绕《2023年度支社社务工作评价细则》进行了探讨,并制定了今年活动方案。

社员们还就目前群众最关心的养老、医疗和医务人员工作环境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表示今后将在深入调研基础上,就进一步保障医务人员工作环境安全等问题,撰写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

通过履职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令社员们对今年支社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充满信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