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沪豫合作

社市委赴上海对接走访沪豫科技合作沪方专家

发布时间:2016-07-19 点击:46948次

7月14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在主委肖宏滨的率领下一行四人,赴上海九三走访沪豫科技合作的沪方专家学者。

首先,社市委一行前往华东师范大学回访了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曹珍富教授。该项目是洛阳第一个沪豫科技合作项目,自2012年开展以来得到了沪方专家的指导和大力支持。社洛阳市委委员、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志勇教授作为该项目的联系人,向曹教授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果。曹珍富也对该项目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社市委一行在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戎伟栋的陪同下,前往上海中山医院,就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今年申报的沪豫科技合作项目《肿瘤抑素T42肽对肝癌复发与转移的影响》,走访了肝脏肿瘤专家、二级教授叶胜龙。社洛阳市委医卫专委会副主任、河科大一附院普外一科主任郑幼伟就申报该项目的初衷、项目主要工作,以及单位现有基础条件向沪方专家进行了汇报。叶胜龙就该项目进行了点评,并表示愿意提供积极的支持和帮助。

在走访活动中,肖宏滨代表社市委对沪方两位专家表示感谢,并热情邀请他们来洛指导工作,进行学术交流。对社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的五项沪豫科技合作项目也提出了总体要求,希望基层委员会积极加强与上海专家的交流沟通,及时汇报工作进展,一年一次走(回)访专家,在九三平台下把引智入洛工作做实、做强。

(社洛阳市委、社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