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东方人民医院支社开展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 点击:1216次

为增强居民对合理膳食重要性的认识,倡导全民健康生活理念,4月13日,东方人民医院支社在涧西区秦岭路社区,以“健康生活从饮食开始”为主题,开展科普讲座,支社主委、东方人民医院消化科主任张威和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图片1


张威围绕《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为40多位居民群众讲解了合理规划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持心理平衡等健康的生活方式,并通过有奖问答等方式,检验居民对健康知识的掌握情况。活动现场,大家积极举手抢答,气氛活跃。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营养健康意识变成百姓的自觉健康行动。”张威说,今后东方人民医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居民合理膳食、科学运动,积极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将合理膳食行动落到实处,进一步促进健康教育进基层、服务好居民群众。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