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河南地矿一院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693次

5月7日,地矿一院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支社全体班子成员参会,社市委副主委李正学应邀出席。会议由支社主委张士诚主持。


选用图


张士诚首先向大家汇报了2022年支社工作开展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一起学习了社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在讨论环节,班子成员对照《2023年度支社社务工作评价细则》和支社活动“八个一”开展情况,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会上,大家还就轮值主委制度、万安山地质科普调研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安排。通过民主生活会,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班子成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李正学作总结讲话,他对一年来支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支社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社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二是支社要发挥社员地质专业优势,结合岗位实际,深入调研,多撰写社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助推社务工作全面提升。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