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导航栏目

爽明支社联合轴承支社开展廉政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06 点击:295次

为加强廉政教育,9月18日,爽明支社联合轴承支社开展廉政教育学习会。爽明支社主委魏淑丽,轴承支社主委刘红强,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25161219

学习会上,魏淑丽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及中央八项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社员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魏淑丽指出,广大社员一定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从业各项规定,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管好自己,管好家人,涵养良好家风,切实擦亮廉洁从政从业底色,守牢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九三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在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在行动上防微杜渐,坚决不触碰“高压线”“警戒线”,做到心中有戒尺,行动有准则,以实际行动树立起九三学社廉洁从政从业的良好形象。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