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凯旋支社召开社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06 点击:322次

9月24日,凯旋支社在北京盈科(洛阳)律师事务所召开社务工作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冯立培主持,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社员参加。

微信截图_20231006102405

会议传达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冯立培指出,作为九三社员,我们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凝聚合力,锤炼过硬本领,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双优双促”。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支社工作开展情况,部署认领下一步工作,并围绕支社换届工作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凯旋支社班子团结向上,社员积极进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多项工作走在前列。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在新班子带领下,继续传承和发扬支社光荣传统,自觉主动为支社发展出谋划策,努力为九三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商讨了社员之家工作,市政协委员、西工区政协常委史利红分享了自己参政议政的工作经验,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快,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预期效果。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