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导航栏目

耐研院支社举办退休社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10-06 点击:286次

为切实增强退休社员对社组织的自豪感和荣誉感,9月21日,耐研院支社为即将退休的王秀芳、卫晓辉、杜文忠三位老社员举办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退休欢送会。耐研院支社主委周军、副主委李宏、李坚强,及支社部分社员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支社主委周军主持,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刘红强应邀参加。

70fd914abac343d3b54d26fe197aefc

欢送会上,三位老社员分享了他们参加工作几十年来的经验和体会,尤其是加入九三学社以来的收获和感悟,言谈中流露出他们对社组织的爱戴与眷恋。支社为三位即将退休的老社员赠送了小礼品,其他社员也纷纷表达了对三位老社员的深深敬意和真诚祝福。三位老社员对支社为他们精心筹办的这样一个温馨的欢送会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忘入社初心,做到离岗不离社,退休不褪色,积极为社组织发展出谋划策,当好“顾问”。

周军代表社组织向三位即将退休的老社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她希望老社员们退休后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组织的工作,为支社的发展贡献余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