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开展“敬老爱老 情暖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点击:890次

歌声悠扬、舞姿翩翩……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欣赏着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精心编排的舞蹈和曲艺节目,歌声、笑声和掌声此起彼伏,一片节日的欢乐景象。10月19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组织骨干社员来到老城区静心养老院,开展“敬老爱老 情暖重阳”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图片1

在刘林生院长的陪同下,社员们参观了养老院,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轴承支社主委刘红强带领社员们把精心准备的65套床上用品给老人们换上,并亲手将节日蛋糕递到老人们手中,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蛋糕吃在老人们嘴里、甜在心里!社员们与老人们执手话家常,平日里清静的养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老人们体会到了久违的温暖。社员们还与养老院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征询他们对养老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图片2

杨皓等三名社员自带专业理发工具,为养老院行动不便的老人们义务理发。“真没想到你们能来养老院为我们理发,太谢谢你们了,你们为我们这些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想的太周到了!”社员们的好手艺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赞许。来自洛轴晶晶舞蹈队的文艺志愿者为老年朋友们打造了一场爱与艺术的文艺盛宴。演出现场,演员们个个神采奕奕,现场奉上了精彩的舞蹈和曲艺表演。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图片3

随着《东方红》乐曲的响起,在场人员情绪高昂,歌声宏亮,用歌声抒发对伟大的党的衷心拥护,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心系桑榆晚,情暖夕阳红。敬老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一声问候、一个祝福、一次情感交流,都令老人们倍感温暖。此次活动,是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强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实效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社会服务,深入基层,服务百姓的实际行动。今后,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将继续秉承尊老爱老、无私奉献的精神,开展更多更好的社会服务活动,为养老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