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交流

一拖一支社联合一拖二支社联合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 点击:293次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11月17日,一拖一支社联合一拖二支社赴洛阳辰汉农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和享锐(洛阳)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社市委委员、一拖一支社主委夏占雪,一拖二支社副主委陈俊杰,及两个支社的部分骨干社员参加活动。

IMG_20231117_163546

辰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现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主要经营青储收获机和甘蔗收获机,在国内甘蔗收获领域是公认的领军企业;享锐(洛阳)机械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以农业装备研发制造为主要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其生产研发的马铃薯和甜菜收获机在该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社员们先后参观了两个企业的青储、甘蔗、马铃薯收获机的生产研发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科技研发、经费投入和市场前景等情况,并重点就设备的机械设计规范、知识产权保护及下步研发方向和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社员们还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及多年来积累的经验,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社员和企业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和对接需求的平台。下一步,支社将发挥好自身优势,多到企业走一走、看一看,了解企业的所思所盼,不断优化服务内容,当好企业的参谋和助手,为农业机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九三学社社员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