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与省科技厅委员会联合开展果树种植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9 点击:4995次

1128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联合省科技厅委员会的苹果树专家高启明博士,共同赶赴洛宁县东宋镇方里村,为村民进行果树种植培训。社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东宋镇长黄旭辉参加。


高启明详细讲授苹果冬春管理技术及要点,并解答了村民在苹果树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高明表示,本次讲座是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和省科技厅委员会以科技优势助力洛宁脱贫攻坚的重要行动之一,社洛阳市委将继续集结社内力量,发挥优势,助力洛宁脱贫攻坚。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