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周军等9名社员参加政协第十届洛阳市涧西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1 点击:193次

1月22日至26日,政协第十届洛阳市涧西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周军、夏占雪、辛书华、郑幼伟、刘红强、高磊、高士洁、段克甲、肖剑9名社员作为政协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27093254

会上,社员们认真听取了政协第十届洛阳市涧西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列席听取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员夏占雪在区委书记谢峰参加的界别组座谈会上,针对农机装备制造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4名社员荣获表彰:夏占雪荣获“社情民意先进工作者”;段克甲和周军荣获“优秀提案委员”;高士洁和周军荣获“优秀政协委员”。在2023年的履职中,夏占雪报送的社情民意《加快推进我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发展》以微调研的形式获市政协孙延文主席批示;周军在区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上作题为《开创新时代“社区党建+”模式,打造涧西新城区》的大会发言。

会议期间,夏占雪还接受了“涧西融媒”的专题采访。他表示,作为一名九三界别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围绕自己的工作领域,精准选题,深入调查研究,撰写更多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为重振涧西区、重塑高新区,推动农机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党派力量。

会议中,社员们围绕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交了《关于盘活低效闲置用地,为涧西高质量发展赢得更大空间》《关于在我市中小学校开设急救、安全防护课程的建议》等大会提案共计11件,充分展现了九三界别政协委员过硬的参政议政能力和良好的政治素养。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