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开展“九三巾帼行”妇女节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点击:299次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社洛阳市委会开展以“滚烫信念、热辣人生—— ‘九三巾帼行’妇女节观影活动”。社省委会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社洛阳市委会主委王燕飞,社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琪和来自各个支社的女社员,及机关干部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燕飞代表社洛阳市委会向全市广大女社员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充分肯定女社员们发挥的积极作用、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希望全市女社员们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 实干担当、履职作为,展现新时代九三巾帼风采。

640

观影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社员们首先观看了《大道薪传——九三学社篇》回顾了九三学社的历史,重温了九三学社先贤们科技救国的炽热爱国情怀和为了民主与科学不懈奋斗的滚烫信念。“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和衷共济,是九三学社的政治信念和光荣传统。我们必须传承好发扬好九三学社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建设现代化国家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杨琪说。

640 (1)

随后,大家观看了女性成长题材的电影,通过女主人公直面人生挑战、拼搏进取、永不言弃的故事,体会新时代女性不屈不挠的生活态度和热辣滚烫的生命力。“只要拥有自立自强的滚烫信念,我们定能战胜一切困难和挑战,谱写不一样的热辣人生。”社洛阳市委会妇女儿童专委会主任高士洁说。

640 (2)

观影活动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女社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并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找准定位、笃实践行,在“双岗建功”中巾帼不让须眉,走在前、创佳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巾帼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