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市科技特派员舒友菊一行调研红薯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3333次

洛宁地处豫西山区,旱地面积大,且丘陵塬区面积大,气候四季分明,昼夜温差大,光照充足,土质肥沃,有利于糖分积累。特殊的地理环境形成了洛宁红薯非常独特的“香甜味道”。


123日,为了搭建洛宁县现代立体种植技术,洛阳理工学院支社社员舒友菊与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河南省甘薯杂粮体系首席)王自力、戴晓星、刘忠玲、李小艳,洛阳市科技特派员秦家范组成特派员专家团队,来到科技帮扶的洛宁县景森农业有限公司,一同对公司目前正在筹办的“洛宁县现代立体种植技术”进行调研和技术指导。


在筹建洛宁县现代立体种植技术议题上,特派员专家团从技术层面上给出了指导意见:借鉴福建连城红薯主题公园的模式,立体种植主要分红薯盆景展区、空中结(红)薯区、红薯茎叶绿化区、红薯产学研体验区。

特派员专家团队作为公司资深技术顾问,只要公司有重大项目需要论证时,总是及时出现在公司高层会议上,从技术层面给出自己的建议。舒友菊就红薯渣变废为宝技术和红薯间作套种讲述了自己的思路。

洛宁县景森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青云说:“河南科技特派员做我们的技术顾问,提升了公司基地红薯产量水平,实现了农民增收,企业增效。公司下一步要在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技术支持下,建立豫西最大的育苗基地。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