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洛阳市中心医院支社到伊川鸦岭镇 开展扶贫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点击:2703次

525日,洛阳市中心医院支社在轮值主委董志辉的协调安排下,支社主委郎保平、社员肖胜伟等多名专家到伊川鸦岭镇开展扶贫送健康活动。


各位来自不同学科的专家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困难群众细致讲解自身疾病的具体康复措施以及日常生活中应注意事项,并表示在后期会持续跟进群众的康复情况并给与提供健康咨询检查等一系列健康帮扶,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下乡扶贫活动,九三学社与群众加深了感情,社员们之间深化了友谊,大家表示:争取在做好本职基础上,多下乡义诊,多关注困难群众健康,为支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