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河柴重工支社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4 点击:2854次

921日,河柴重工支社主委王帅恩、宣传委员宋溪霞带领洛阳河柴医院六名医疗专家,前往洛阳市爱科麦钨钼科技公司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义诊活动参与人员由医院内科、外科、妇产科、公共卫生科及慢病管理科等专业人员组成,随行携带血压计、心电图机、妇科检查等医疗设备。


现场得到了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及员工积极参与、配合。现场共义诊160余人次,其中测血压126人次、心电图检查89人次、妇科检查25人,根据检查结果为相关人员提供了健康防病知识及下一步治疗方案并发放相关健康资料十余种约一千余份。义诊队为高血压、高血脂的员工免费发放限盐、限油专业套装,借助专业器具,使他们积极纠正不良生活习惯,远离疾病,享受健康。

我支社今后将继续发挥好每一个社员的专业优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社务工作,为社会贡献各自的一份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