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河科大基层委员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系列讲座第五讲

发布时间:2019-12-06 点击:3436次

12月4日,河科大基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讲座第五讲,在开元校区工科2号楼成功举办。本次报告会由河科大基层委员会主办,河科大二支社承办,特邀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子俊作题为“中美博弈与国际秩序的重构”辅导报告。会议由社洛阳市委副主委、河科大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志勇教授主持。

罗子俊部长从美国霸权地位的确立及维护,中国崛起对美国霸权的挑战,以及未来一百年,谁能引领世界发展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当今世界中美博弈关系和国际秩序面临的重构。他号召全体民主党派成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能够构建一个共商共建共享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罗部长的报告站位高远,视角独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和技术能诸多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全体与会社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是一场非常难得的精神大餐。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