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小口腔书写大情怀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2774次

高士洁,女,1978年11月生,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妇女专委会副主任,洛阳市民营口腔协会副会长、会员发展部部长,洛阳高士洁口腔创始人、负责人,口腔专业主治医师。


001


近年来,高士洁先后荣获“元亨国际”杯 “洛阳好老板”, “卫生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还被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授予“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她所创办的高士洁口腔诊所先后被评为“爱牙工作先进单位”洛阳市民营口腔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立足本职,敬业精业

高士洁毕业于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先后在郑大一附院种植科、牙周科进修学习。1998年参加工作至今。

于2002年创办高士洁口腔门诊,在高士洁的带领下,以温馨的环境,专业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以患者需求为中心的服务,在口腔行业赢得了很高的信誉,受到有关机构的多次表彰。尤其在对老人、残疾人、贫困家庭等弱势群体,高士洁坚持“决不能因为费用而让患者放弃治疗,决不能因为就医而影响她们的正常生活”。仅2020年,高士洁为患者减免各种费用总计13.67万元。

热心公益 乐于助人

2020年,高士洁先后13次带领口腔团队进七二五社区、洛耐社区、拖厂社区、名仕嘉园社区、环卫局小区等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免费口腔体检、宣传口腔卫生保健常识、讲解常见口腔疾病的正确处理方式等,全方位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受益1700余人次。

2020年6月,高士洁口腔专业团队应邀到洛耐幼儿园进行义诊活动,分批逐次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作了详细的口腔检查并给师生和家长朋友们讲解宣传口腔卫生保健知识,受到师生和家长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和感谢。

高士洁不仅在线下做公益慈善事情,线上也在朋友圈或微信群数十年如一日坚持科普口腔卫生健康知识,呼吁大家做好口腔预防和保健工作,身体力行地践行口腔医务工作者的担当和责任,影响了身边包括口腔医务工作者、患者、朋友、亲人等在内的一大批人群,唤醒了他们的口腔健康意识,自愿地参与到宣传、普及、推广口腔卫生保健活动中去。

抗击疫情,担当有为

2020年春节过后,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高士洁多次请缨要奔赴抗疫主战场,虽然因多种因素未能成行,但是疫情不止,爱心不停,她先后为抗疫捐款捐物9千余元。在得知防护用品紧缺的情况下,毫不犹豫的把门诊备用的消毒、防护用品全部捐献给卫生防疫机构,宁愿延期开业也要支持防疫。

疫情期间,她坚持每天在微信朋友圈发布防疫知识、传递国家疫情防护正能量,号召大家做好本职工作,不给国家添乱,不为社会添麻烦。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