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薛秀珍到伊川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2 点击:2381次

近日,社市委委员、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儿中心主任薛秀珍到洛阳市伊川县妇幼保健院进行产后出血专题培训。


今年以来,高危孕产妇明显增加,尤其是产后出血等产科并发症明显增多。为了加强基层医院对高危孕产妇的救治水平,薛秀珍教授作为洛阳市围产医学主委,敢于担当,不辱使命,定期为基层医护人员进行产科技能的培训。

培训会上,薛秀珍针对产科常见的并发症产后出血的识别、出血量的准确估计、诊断及常用的手术止血方法等毫无保留地进行了讲解,简便实用的止血技能使医护人员受益颇丰。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