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成果

导航栏目

张振龙新书《民营企业运作锦囊》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8-09-13 点击:5332次

由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社法专委会副主任、河南张振龙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振龙律师所著,法律出版社出版的《民营企业运作锦囊》一书日前正式出版发行。


2015年起到2017年年中的两年半时间内,张振龙律师每天早晨为民营企业家们发送一篇张振龙律师提示,和企业家们分享自己执业20年来处理法律实务的体会和感悟。提示内容涵盖民营企业发展与投资、公司法人治理、企业内部管理、企业市场行为、工程建设、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应对行政管理、刑事违法预防、企业家与员工培训、用好法律顾问、社团智库建设等13个方面,共有410个预防法律风险的锦囊妙计。


为推动民营企业法治思维的转变、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张振龙将这410个锦囊妙计整理出版,为更多的民营企业家提供法律服务。

新书发布会上,洛阳市司法局副局长、洛阳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党慧在致辞中肯定了河南张振龙律师事务所在服务模式创新、团队化建设和规范化服务上取得的成就,盛赞了张振龙 “工匠”律师的执业精神,倡导专家学者与律师行业共同联手,为民营企业搞好智力服务和保驾护航。

张振龙向与会企业家代表赠送了新书,会后还开展了“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座谈会。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