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成果

导航栏目

张志勇、陈学文团队获批省级科研团队

发布时间:2017-12-13 点击:3859次

近日,河南省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公布2017年度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名单。社洛阳市委副主委、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志勇教授带领的“多媒体内容安全”科研团队及河南科技大学第一支社主委陈学文教授带领的“高纯材料制备及应用技术”科研团队均榜上有名。

“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是指围绕共同的科研目标和方向,以优秀科技领军人才为核心,以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为依托,有稳定的科研基础条件,由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组成的分工协作、优势互补的科技创新群体,是河南省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河南省将优先支持和推荐创新团队及其带头人申报国家有关高层次人才计划和团队建设计划,积极争取有关方面的支持,从政策、资金、项目、条件等方面对创新团队建设给予大力支持,为创新团队建设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此次我社两名社员所带领的团队获批,是九三学社社员在带领科研团队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体现。希望广大社员以此为榜样,在本职工作中锐意进取,刻苦钻研,为九三学社添光加彩,为我省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