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成果

导航栏目

张志勇教授应邀担任国际知名期刊编委

发布时间:2015-07-08 点击:2732次

近日,社市委委员、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多媒体内容安全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河南省特聘教授张志勇,应《Multimedia Tools and Applications》主编Borko Furht教授和Springer出版集团计算机科学领域编辑Courtney Clark女士的邀请,正式担任该刊物国际编委会委员。

《Multimedia Tools and Applications》是Springer旗下的知名SCI检索期刊,也是全球多媒体领域的第一本国际学术刊物,创刊于1995年。该刊物主要刊登多媒体理论与技术、系统工具及应用等方面的国际高水平论文。鉴于张志勇教授在多媒体社交网络和数字版权保护领域的突出成绩和国际影响力,此次应邀担任该刊物国际编委。


(社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二支社)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