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社市委环保专委会听取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266号提案答复

发布时间:2015-06-04 点击:2154次

6月3日下午市政协五楼会议室,社市委环保专委会听取了洛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关于《关于加强我市公共图书馆建设的建议》集体提案答复。社市委副主委、秘书长高明、环保专委会主任张琪、副主任张玉红、张建洲、刘振、徐英贤等参加答复会。

市图书馆吕子刚馆长、洛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栾海宁科长等同志就提案中列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详实的解答,在介绍我市公共图书馆现状及近年来发展情况的基础上,具体汇报了市图书馆能力提升、在与高校图书资源共享及构建全市公共图书馆总分馆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同时阐述了诸如“图书馆作为公共设施,维护成本高开支困难”、“建筑面积局限,跟不上发展要求”等一系列切合实际却又亟待解决的在公共图书馆发展上瓶颈问题。社市委副主委、秘书长高明及环保专委会全体人员对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图书馆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决定齐心协力突破逐个难题,为我市公共图书馆体系建设,营造书香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