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介绍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简介

发布时间:2021-08-26 点击:3341次


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起源于1957年1月6日成立的九三学社中央洛阳直属小组,是河南省成立最早的社组织。至2021年10月17日,全市共有社员874人,是河南省社员人数最多的市级社组织。社市委下辖10个专门委员会、4个区工作委员会、1个基层委员会和27个支社, 是河南省基层组织最多的市级社组织。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和中共洛阳市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近年来,持续关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都市圈发展等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先后开展“洛宁同心”“百名专家进百村”“崖洛合作”等活动,为促进洛阳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贡献了力量。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将带领全市社员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积极履职,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不懈奋斗!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