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妇女专委会开展“庆七一,送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13978次

6月26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妇女专门委员会副主任高士洁带领口腔诊所医务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开展迎“庆七一,送健康”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高质量的口腔医疗服务。

当日下午16时许,在涧西区名仕嘉园小区,来自高士洁口腔诊所的6名医务工作人员为小区居民进行口腔检查,提出诊疗意见,并认真解答居民关于常见疾病的预防、诊治问题。


1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活动还未开始,群众就早早来到了义诊现场。义诊服务中,医务工作仔细地为群众问诊检查、分析病情、答疑解惑、传授健康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忙而有序。短短2个小时里,共计接诊患者50余名,发放口腔健康宣传资料单200余份。高士洁口腔诊所的工作人员还向接受检查居民赠送了健康大礼包,包含:软毛保健牙刷一支,邻面清洁牙线一盒,健康口腔保健知识问答宣传册一份。针对有需求人员还特别填写了健康指导优惠单页,赠送了价值100元的现金卡。

据悉,多年来,高士洁口腔诊所每年进行的义诊活动有数十场之多,已成为该诊所“常态化”的一项工作。高士洁积极践行合作初心,充分发扬九三学社精神,在社会服务方面持续发力,把“服务于民”落到实处,做出成效,助力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