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沪豫合作

洛阳九三沪豫科技合作项目又添新成果

发布时间:2012-11-11 点击:3003次



2012年11月8日,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副主委、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钱锋教授应河南科技大学、社洛阳市委的邀请来洛交流并讲学。

上午10时30分,河南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钱教授做了题为《化工装置节能降耗的优化运行技术及工业应用》的专业学术报告。从化工和石油化工的地位及其用能分析,化工装置模拟、先进控制与操作优化等优化运行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现状,以及典型化工装置节能降耗优化运行技术研发与应用案例分析等三个方面,系统地阐述化工装置节能降耗优化运行技术的研究开发及工业应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近30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会。

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宋书中教授主持学术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社上海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李国钧、社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明,社洛阳市委委员张志勇教授等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前,钱锋在座谈会上,对九三沪豫科技合作表示赞许,愿以上海的优势智力资源大力支持河南的经济社会和教育发展,并积极关注河南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和发展。

继今年4月,上海交通大学与河南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平台建设”项目之后,洛阳九三沪豫科技合作项目又添新成果。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