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沪豫合作

肖宏滨主委出席九三沪豫科技合作上海专家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2-04-28 点击:1960次




4月2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曹珍富受聘河南科技大学兼职教授仪式,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博园行政楼第四会议室隆重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应邀出席并讲话。

聘任仪式上,肖宏滨阐述了九三学社沪豫科技合作的背景和意义,对本次通过九三沪豫科技合作引智入洛所开展的对接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介绍,对进一步认真落实、做好项目工作,表达了殷切希望。并提到,本次开展沪豫科技合作也是围绕学校当前学科建设这一中心任务,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民主党派与中共在统一战线实施“同心”活动的具体体现。

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段广才教授为曹珍富颁发了聘书,并佩戴校徽。聘任仪式由河南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处处长孙乐民主持。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明、河南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普杰信教授、张志勇博士出席会议。

(社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供稿)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