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沪豫合作

沪豫科技合作上海专家来社市委机关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2-04-28 点击:1916次


4月26日下午,应社市委肖宏滨主委的邀请,社上海市委委员、社上海交通大学副主委、沪豫科技合作上海专家曹珍富教授来到社市委机关进行工作交流。

肖宏滨主委向曹珍富教授介绍了社洛阳市委的历史发展和组织结构,以及近年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指出本次沪豫科技合作项目在洛阳落地后,社市委将为后续工作做好服务。曹教授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并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做好合作项目,为合作单位河南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和研究水平提高,做好更大的贡献。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明会谈时在座。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