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发挥“同心”优势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7-07-21 点击:2443次

720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带领调研组来洛,调研同心实践项目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洛宁县洛阳富宁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宁竹药业有限公司、东宋镇“同心·九三”东宋大桥项目、“同心·九三”饮水工程,并在东宋镇卫生院看望了由“同心·康福”行动帮扶安装义肢的困难群众。


洛宁县是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确定的全省同心实践活动基地。近年,在省委统战部指导下,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积极谋划、发挥优势、整合资源,累计为东宋镇协调各类资金6800余万元,先后实施了富宁木业等7个“同心”工程,有效助推了洛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


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密集的优势,全力助推洛宁县如期稳定脱贫;将继续推动“同心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持续在医疗健康、科技、有机农业等方面发力,拉长扶贫产业链条,为精准脱贫提供产业支持;将与地方党委、政府加强合作,做好与有关项目对接服务工作,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推动项目精准落地。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市领导王敬林、肖宏滨等参加调研。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