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风雨无阻精准义诊 奉献爱心架起彩虹

发布时间:2016-10-24 点击:2274次

10月23日,九三学社洛阳市中心医院支社主委郎保平带领专家社员,冒雨前往宜阳县沙坡头村开展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中心医院支社根据当地常见病种,安排了胸外科、骨科、心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及儿科专家们开展专门诊治。期间,专家们不仅耐心解答乡亲们的健康困惑,提供健康咨询及日常保健知识,还免费为乡亲们做心电图、血糖监测等检查,受到了乡亲们的热烈欢迎。

该支社今年3月以来,积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的号召,结合自身医疗特色,多次开展义诊及卫生宣传进乡村活动,并坚持在活动前详细了解当地常见病种及卫生状况,提供精准诊治,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出一份力量。(莫晓娟)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