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环保委员会调研中国再生洛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6 点击:1832次

循环经济、经济循环、环环有利

——九三洛阳市环保专委会调研中国再生洛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发展循环经济是治理污染,改善环境的必然要求,11月26日,九三洛阳市环保专委会一行调研了位于孟津县平乐镇洛阳循环经济园区的中再生洛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该公司年处理各类废旧家电295万台,年拆解废钢50万吨。2011年回收废旧钢铁30万吨,回收废旧家电68万台,实现销售收入9.46亿元,上缴各种税费2.27亿元,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该公司计划在“十二”五期间完成投资10.85亿元,完善以洛阳为中心的郑州、豫西北、豫西、豫西南、晋东南、晋西南、陕西东部等地区的“城市矿产”回收加工利用网络,并重点对废钢、废旧汽车、废旧电子产品、废纸、废塑料等再生资源进行规模化回收、分拣和加工利用。

通过调研,专委会委员一致认为建立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循环经济信息平台等机制是引导循环经济在我市良好发展的关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