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段智慧、宋彬彬当选全国脑卒中防治工程专家委员会血管超声专委会委员、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3522次

5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心脑血管病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300余家单位的医疗工作者参加本次盛会。

在举行的血管超声论坛中,九三学社洛阳市中心医院支社的社员段智慧当选全国脑卒中防治工程专家委员会血管超声专业委员会委员,社员宋彬彬当选全国脑卒中防治工程专家委员会血管超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1


目前,缺血性脑卒中发病率、致残率和死亡率高,成为威胁中老年人健康的主要原因,给社会和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段智慧和宋彬彬将带领洛阳市中心医院脑卒中团队按照国家卫健委脑防委的统一部署,继续与洛阳市各级医院共同努力,提升脑卒中诊疗新技术,培养脑卒中专科特色人才,广泛宣传脑卒中知识,研究早期合理干预、规范诊治流程、科学用药治疗,以精湛的医疗技术、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切实推动我市脑卒中防治工作,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慢性病防控理念,降低脑卒中发病率和致残率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